三分甜兔兔麻薯

游戏,动漫爱好者,还是oc人,我玩原

目前又跑魔法觉醒里玩儿啦,磕蛇蛇和獾獾,还有獾獾内部消化

#其实也不想说些什么,主要是想吐槽一下同人文里面过于ooc的场面,例如美队和钢铁侠追杀死侍,蜘蛛侠在一边嘤嘤嘤地劝说。


……我们的美国良心,道德标杆在漫画里可是和死侍合作过的,虽然最后的结果不是很好,漫威老套路嘛?


至于钢铁侠和死侍这部分,我还不是很了解,就不吐槽了。


蜘蛛侠和死侍,在他们的斜线刊里面确实看起来很“基情四射”,官方也很喜欢搞事,不过对于贱虫我暂时只吃得下友情向,拜绞肉机同人文所赐,现在一看到绞肉机就想砸碎,凭什么死侍要被丢进绞肉机里?他不会痛吗?即使有自愈因子,那也是非常痛的,如果普通人也有自愈的能力,那我先把你剁吧剁吧然后丢绞肉机浇上水泥吧?开心莫?


这完全就是脱离了同人文,仅仅是满足你自己的恶趣味。仔细看过漫画的人都知道:死侍是个乐观的极度悲观主义者,他也会自责,会为自己的朋友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他是个寂寞的人,笑声是最好的麻醉剂,当我在漫画里看见他砍下手指然后满不在乎地说出“猜猜它们需要多久长回来”,我根本笑不出来。


死侍很温柔,和鹰眼对话的时候会刻意撩起面罩:因为鹰眼丧失了听力,只能通过读唇来沟通;死侍会自责:他在杀了寇森特工后躲在一个狭小的地方掩面,低声地和上帝祈祷,忏悔,任由子弹从打进身上,他在痛恨自己背叛了美国队长对他的信任……


钢铁侠,他是个富二代,花花公子,同时也是个很温柔的傻逼,他愿意把一切不好的东西往自己身上揽;但是他想出注册法案的初衷,是为了让那些对自己能力不熟悉的新生超能力者在有外界的帮助下了解自己,然后逐渐去强化身体,力量,战斗能力方面,但是美队不理解他,美队有些偏向理想化,虽然说美队反对法案也是因为不想让新生的英雄真正身份曝光,那样会很危险。

钢铁侠不是那种离开甜甜圈就活不了的甜食癖,也不是一天没有咖啡因就要死要活的弱逼,他是一个能把导弹丢进太阳里面的,把拯救世界这个职责扛在肩上的疯子……,一个让人心疼不已的疯子。


主世界616蜘蛛侠,漫威元老英雄之一,他经历过失去本叔,在电视台卖艺然后被詹姆森批判,讥讽,还与狩猎蜘蛛图腾的魔伦战斗过,成功地活了下来,能力也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和锻炼。 对于彼得帕克,本叔是那个教导他的导师,也是让他明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是多么重要的亲人,是他前行的动力。格温是他心中的痛和美好的最初。(我个人比较雷那种一上来就“格温死得好惨”的玩笑)玛丽简教会了彼得爱,与被爱,彼得帕克很善良,善良到会整个纽约跑,只为了去还一部手机给失主。


最后来一句:同人界不易,ooc适度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