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甜兔兔麻薯

游戏,动漫爱好者,还是oc人,我玩原

目前又跑魔法觉醒里玩儿啦,磕蛇蛇和獾獾,还有獾獾内部消化

忽如其来的一个脑洞

终会消逝的光芒
——只是个脑洞,不喜勿喷,不喜勿入,谢谢合作
序章——朝【药剂师视角】
     
     屋外响起马车碾过石板桥的轰隆隆声,这是早晨的第一辆马车,也是最吵闹的——因为那上面全是喝得醉醺醺的骑士,他们毫无顾忌地大吵大闹,甚至挥舞着手中发亮的佩剑去威胁车夫,可怜的车夫也不敢怎么样,只好加快赶回骑士团居住的地方了事。
     “真是一群乌合之众……,也不知道骑士长怎么选的人,居然这么的平庸。”皱起眉头不情不愿地起身,掀开身上轻薄的毯子,打算去给自己冲个冷水澡清醒一把。
      木屋虽然比不上那些金碧辉煌的大别墅,豪华气派的宫殿,但它的味道却无比让我安心,木头自身散发的清香与摆放在柜子上的那些药剂味道很微妙的融化在一块儿,就像正在做小点心一样有意思!只是,这种点心你不会想吃下去的。
         推开窗户,来自春天的美妙演出呈现在面前——草丛中的野花们争先恐后地舒展腰肢,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现在世界的面前,飞来飞去的小蜜蜂们也在为了养活一个大集体努力地“工作”,这副景象让刚刚的一切不愉快全部烟消云散。
       “今天早上……,奢侈地吃一次培根加面包吧。”
      不知各位是否听说过这样一个奇妙的小镇:在这个小镇里面,人类可以和怪物们建立一种利益上的关系。甚至,每一年都有贵族把自己家族里面最漂亮最年轻的女儿,儿子,男仆和女仆,送到怪物那边去进行商业性联姻,借此来实现利益最大化,当然,这个方法非常成功。
        而我,……等一下我还没介绍自己?好的好的别着急,先让我们说完这个小镇上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今年春天,威斯利夫,也就是我所说的那个“奇妙”的小镇,吸血鬼的踪迹是越来越稀少,甚至,我的好帮手们都说那些原本住在小镇里高档别墅的吸血鬼也陆陆续续地走了一大半!我也正在为此发愁……我的大金主们都走了,药剂又得滞销啊!那些堆积成山的药剂怎么办啊???
         不过呢,也有好消息——隔壁贫乏的小村落皇后区……嘿我知道你们看着这个想吐槽,先别急,后面我会告诉你们为什么那个村落叫“皇后区”。从那儿来了个富有朝气,活力满满的小伙子,当然了他是一位人类,名字是彼得帕克。他是第一次来到威斯利夫工作:给一家烤肉店帮忙打下手,不过让大部分人类很难以置信的是,这家烤肉店是一位吸血鬼女士开起来的,不要怀疑它的口味,亲自去品尝一下就知道那家店卖的烤肉有多可口啦!
        至于狼人,……哦,我真是不想提起这个让人心痛的事情,他们今年也没有暴露自己的所在地。这让我没办法找到我的老朋友布鲁斯和克拉克叙旧,仅是信件上的交流并不如直接动身去见本尊更棒。
      我已经好久都没有正式地和他们会面…,差不多有两年?上一次看见他们还是在前一年的黑市里,他们穿着大大的黑袍走进了一家倒卖珠宝的小店里,只是我没和他们打招呼,就抱着那一堆配置药剂的宝贝离开了这个喧闹的黑市,现在,这是我比较大的遗憾之一。
       沃利·韦斯特是我的侄子,他现在可棒了!拥有自己的酒馆,还找了两个勤快能干的酒馆小生,重点是他才十七岁!这个生意头脑简直不能更赞,于是我把自己配置的药剂放在他那边卖,希望一个冬天过去以后那些药水能全部卖出去。

        那么,关于威斯利夫的介绍先到这里,现在我们来说说为什么“皇后区”会这么的贫乏:本来,那边出了一个贤惠,能干的漂亮姑娘,国王也被她的美貌所折服,将她收入宫殿中当皇后。可是好景不长,皇后在进入宫殿的第二年就“病逝”。我大概知道其中的一点原因,就在新的皇后昭告这片大陆没多久,我这边的生意就莫名其妙的好,卖的还都是极其危险的药剂,即使我劝说过那些前来采购的人,他们也只是拿一大袋一大袋的金币堵上我这张好奇的嘴巴。最后我实在没忍住,把这破事儿告诉我的挚友哈尔乔丹,他动用了一点利益关系,帮我搞到了那些人为什么要购置药剂的原因。
        “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他们想要让这位新皇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死亡。”
       听见哈尔念出信上的内容时,我吓得差点从他家舒服的沙发上滚下来。“这他妈的不是开玩笑吧???哈尔,……我,我是不是做了件错事。”自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再出售那些危险的东西,因此,另一个后起之秀差点把我逼到失业,他们就是自称“巫师”的家伙。
      我的挚友格温史黛西以前在宫殿里当过风琴师,当然,那是在她还没有成为吸血鬼之前。她和我说过,宫殿就是个由利益组成的金字塔,最大的不是国王,而是偷偷塞钱给游侠军团的叛徒,为什么?有了游侠们的帮助,要把宫殿拿下简直不能更容易。

       至于格温怎么变成吸血鬼的,到现在我们都没有任何头绪,她也想不明白。我曾经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或许是巫师们弄出来的杰作呢?最近我又发现在格温身上出现了一个问题,她的记忆貌似有一些不对劲。只要我一提起宫殿,格温就会露出羡慕的神色,而不是像之前那种看待垃圾一样的眼神。
      这让我和哈尔更加怀疑“巫师”们:他们到底从哪里来,是谁创造出这样一个危险的群体,又是谁,把他们聚集在一起……
     今年的威斯利夫,也会面对一场无可避免的大规模地下战争,希望我的药剂可以顺利卖出去吧,毕竟……,谁不想让自己这方的实力更加强大呢?

      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巴里·艾伦,不是纯人类,身上有一半狼人血统,很感谢哈尔接受了这样的我,我也非常感谢这个小镇的人类和怪物们接纳我。今年春天,也请你们多多关照我的药剂啦!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