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甜兔兔麻薯

游戏,动漫爱好者,还是oc人,我玩原

目前又跑魔法觉醒里玩儿啦,磕蛇蛇和獾獾,还有獾獾内部消化

盾铁甜文(相信我吧我绝对不撒玻璃渣和发刀子,我只发糖和撒狗粮,但我是个懒癌晚期,请见谅)

盾铁:怎么在哪儿都能遇到你?
2.不经意地一瞥
      换上了休闲便装的托尼是从大厦后面出去的,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通的中年人,一点也不像电视上看起来那样闪闪发光,不过没关系,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然而,托尼不打算坐出租车,他想试试看坐公共汽车的感觉,上一次这样出来,大概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公共汽车开到了纽约市区,大电视上播放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广告,时代广场上来来往往的人不再是肤色单一的老美,各种各样的街头艺人也在进行着自己热爱的表演。
      纽约市区的人流量越来越多了,因为这几年经济飞速发展的缘故,托尼的公司盈利率也增长了不少。 看着这样的一幕幕,托尼感觉很赏心悦目,没有比这里更棒的地方了。
  “隔壁哥谭市的那个韦恩·布鲁斯不算什么,他都没有我有钱。”托尼有点小得意地这样说着。 『sir,大富豪们都是这样幼稚的思想么?』被装在手表里面的贾维斯不经意地问了一句这样的话。
  “闭嘴吧,老贾。”托尼忍不住这样吐槽了一下,然后他发现,离他很近的一位短发东方女士满脸疑惑地看着他自言自语。 无与伦比地……,尴尬。
     托尼下车的样子就像个逃兵,他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在别人面前和老贾说话了,他可不想别人看他的眼光和活见鬼似的。
    沿着熟悉的街道走着,虽然沿途看到的店面不一样了,但是他很确定那家餐厅就在这一条街上。 “sir,请告知我那家餐厅的名字。”贾维斯总是贴心的存在。
“ Bouley”托尼只去过那里几次,最近的一次也是在三年前的同学聚会上。贾维斯很快就给出了回应:“根据我的搜索以及排除,这家餐厅在这条街的反方向,sir。”
  “ ……他们几时搬了地址。”托尼满脸黑线地往回走。 然后,他在一间工作室门口停下了,他看到了自己想见的人。那位金发碧眼的大胸帅哥,现在正在修改着一副画,他不时地围着面前摆着的一瓶花转悠,观察着花朵的结构,神情十分认真,但是他碧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的光芒却很柔和, 好吧,起码在我们的史塔克工业总裁先生看起来是这样的。
    托尼停留在工作室外面的时间有点长,以至于贾维斯提醒了他好几次他都没听见。
    这个时候,金发帅哥貌似留意到了他,他抬起头,对着托尼微笑了一下,那种满溢而出的友好和温柔简直要把托尼给淹没了,不过托尼的心思可没有那么单纯,他为自己内心这样龌蹉的想法感到愧疚,托尼感到脸上火辣辣的,比被别人打了一下还难受,于是,他选择了逃避。
    托尼连一个友好的微笑都没有回赠给对方就狼狈地逃走了,然而,贾维斯还是处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状态下,因为人类的感情对于这位人工智能来说实在很难理解,偏偏贾维斯还是摊上这样一个别扭的发明者。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那家餐厅,虽然地址变动了,但是它的门面还是不变。托尼露出了一个怀念过去的笑容,推开门就进去了。 “我的上帝啊!”一位留着棕色中长发的女生尖叫起来,“Mr.Stark?!哦我的天哪小彼得快来看啊!” 托尼·史塔克,伪装好手,彻底惊呆了。“现在的孩子们都这么敏锐么?”他表示一脸懵逼。
   “不是的,sir,那是因为您的眼睛无法进行伪装的缘故。”贾维斯很轻松地找到了原因。 “哪里哪里?!史塔克先生在……我的上帝啊!是史塔克先生本人诶?!”而另外一个男孩就更加夸张了,托尼感到头疼。
  『魅力太大了,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小家伙们,太吵了一些吧?”这个时候,从后台走出来一名黑色长发男子,他是优雅的调酒师,兼任大堂经理,更是托尼的老朋友之一:洛基·劳菲森。
  “对不起!洛基先生!”女孩子很快就安静下来,老老实实地站在一边。只不过男孩还在表达着对托尼的热爱,一直在托尼旁边问个没完没了,托尼看了看身边这个小科学迷,然后一脸无奈地看向洛基:“你这是雇佣童工?不怕被抓么?”
     洛基不悦地皱了皱眉,然后转而向女孩提问:“格温,我有没有强迫你们来我这里工作?”她笑了笑:“当然没有啦,我们可是自愿过来帮忙的。” 格温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然后用一双小鹿眼看着托尼:“emmm……,Mr·Stark?我能不能给你拍照?就一张?”
  “当然。”托尼没有半分犹豫,立刻答应了格温。
  “sir,我记得,你不喜欢别人给你拍照……”“ 拜托!贾维斯,这么可爱的小姑娘,谁能拒绝?”托尼很大方地揽过格温,举着手机来了几张。 格温受宠若惊,同时也非常开心。在一边的男孩也忍不住了:“史塔克先生!我也可以拍照吗?” 托尼现在被两只可爱的小鹿包围了,别问他感受如何,他现在已经被这两个小家伙萌化了。
   “诶,你这里怎么没人啊?”托尼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哦,今天这里被承包了。说到这个,我差点忘记通知你过来参加这场聚会了。”洛基拿起自己的新手机,查看是否有信息发来。 托尼对这个承包商开始好奇起来:“除了我和隔壁哥谭市的布鲁斯以外,我以为没有人可以把这里包下来。”他走到挂着一副大画的桌子旁边,不经意间留意到那副画的他忽然睁大了双眼:“老爸……?”
     一直站在一边观察托尼的格温发现了他的惊讶:“那个……,史塔克先生,”她回答了托尼内心的疑问:“这幅画是我前天认识的一位先生送给这里的,不过看起来您好像认识这幅画里面的先生?”
      沉默了几秒钟以后,托尼才回应了格温。“这幅画上面是我的父亲。欧,对了,小家伙,你认识那位……,画家先生么?”
      格温似乎看出了托尼不一样的情绪,所以她把语气放缓了一点:“史塔克先生,请您称呼我为格温。还有,我确实认识罗杰斯先生,小彼得和洛基先生都认识。”“史蒂夫·罗杰斯”托尼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这个名字,这反应让格温有点惊讶。
   “我还以为史塔克先生不认识这位画家呢,毕竟这一家餐厅除了招牌菜以外,就是靠着罗杰斯先生的画作出名的。” 托尼感觉心里越发期待,因为他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见到史蒂夫了。 餐厅门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停靠了几辆汽车,格温小跑着,过去提醒了一下在一边用手机逛推特的彼得,该去开门了。 “对了,洛基。我说,到底是谁把这里包下来了?”
     托尼无意间的一个问题让正在调酒的洛基手一抖,酒瓶差点掉落在地,幸亏他眼疾手快,一个漂亮的反手抓住了酒瓶。 洛基松了一口气,然后一脸嫌弃地说:“我哥。”
     几分钟后,车门打开了,然后餐厅的门被两个服务生拉开了。

  “吾友!”索尔还是那么爽朗,自然,一上来就揽住了托尼:“史塔克,好久不见!最近过得怎么样?”“……挺好的,只是你可以控制一下你的力气吗?奥丁森先生……”托尼推开了他,再不那么做的话他感觉自己的脖子要遭殃。
     索尔装作无意间看向正在专心调酒的洛基,但是他的视线根本无法离开气质温和的洛基,洛基其实也注意到他了,只是他选择了无视他,索尔也不生气,转身去从自己的汽车后尾箱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正方形盒子,大步地走向前台。 “……这位先生是奥丁森公司的大人物?”格温好奇地询问正在玩手机彼得,彼得点头:“他是奥丁森公司总裁的大儿子,然后总裁有两个儿子,还有一位就是找我们过来的洛基先生。”
     格温有点惊讶:“啊?但是洛基先生的姓氏不是劳菲森吗?” 彼得放下手机,伸手揉了揉格温的头发,然后才说了这么一句话——“洛基先生是奥丁森家族收养的弃子,但是洛基先生对他们家族的公司没兴趣,于是就来到这里帮忙。”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彼得一直都是皱着眉头的。  
  “洛基先生是怎么样的人,我相信你很清楚,格温,不用奇怪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因为他相信我,才会把他的事情告诉我……”
     听彼得这么一说,格温明白了洛基为什么不喜欢回去那个“甜蜜的家”, “那从来就不是……洛基先生的家。”格温感到眼睛发酸。彼得摸摸格温的头:“不要哭啊,洛基先生没事的,你看看他和索尔先生相处的方式就明白了。”
  “啊昂,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比较好~”一直站在旁边的托尼捂住了他们的眼睛:“有时间的话,欢迎你们去我的大厦里做客~”托尼用那种俏皮活跃的语气说。 “好啊~”他们两个非常开心地看着托尼,眼睛里面闪亮亮的:“史塔克先生~如果可以,我想见见你的人工智能管家!”格温开心得快要跳起来了,彼得激动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感觉自己真是太幸运了,星期五简直就是他的幸运日。
    虽然, 托尼现在很想对正在和洛基接吻的索尔吐槽,可惜有两只小鹿在这里他不好发作。 (托尼内心:谁来给我一副墨镜……)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