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甜兔兔麻薯

游戏,动漫爱好者,还是oc人,我玩原

目前又跑魔法觉醒里玩儿啦,磕蛇蛇和獾獾,还有獾獾内部消化

想写这个梗好久了,因为懒迟迟没有动手

盾铁:怎么在哪儿都能遇到你?
(普通人AU,画家盾×总裁铁)
故事设定:小有名气的画家史蒂夫受邀参加一个活动,史塔克工业的总裁托尼也来了,还因为“醉酒”和史蒂夫发生了一夜情。不过自此以后史蒂夫发现他们两个总是能在不同的地方却在同一个时间遇到,史蒂夫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单纯——起码对自己喜欢的人是这样,他发现了托尼的小心思,开始利用托尼来找他的时间撩他(罗切黑不解释=_=)。
史蒂夫之前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只是那个想请他跳舞的女孩已经不在人世(得了胃癌去世了),他不敢确认自己的感情,毕竟托尼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这时候托尼已经察觉到自己对史蒂夫的感觉,打算和他告白。 好巧——娜塔莎·罗曼诺夫(史蒂夫的大学同学)知名模特过来找史蒂夫倾诉自己对班纳(托尼老朋友)的感情,不过她表示只要班纳和克林特(史蒂夫的高中同学)过得开心就行(寡姐:我家小胖子有话和你说→_→),自己已经和巴基(史蒂夫的青梅竹马)订婚了,希望史蒂夫可以尽快找到他爱的人,史蒂夫也说出了自己对托尼的感情,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和他告白,娜塔莎给他出了个主意…… (后面的不剧透了,等我写到再说)

评论

热度(11)